我想網站的廣告收入捐出去給公益團體的活動應該也可以適用"待用"這個名稱,當網友看到我的網站,看到上面吸引他的廣告點了進去,而網站收到廣告費用,而站長將廣告費用捐給需要幫助的人或團體,將網站收入的捐款明細放在網頁中,用途並不是個人做公益愛心要讓人知道,而是想讓更多人可以跟進。

Jay愛分享-網路行銷基礎概念相關資訊及實例課程分享至2012年09月開站到今,本站並不是超人氣或是天天破幾十萬流量的網站,那網站內的廣告收入要如何處理比較好呢?當我這樣想時心中的小小念頭出現了,每次去便利商店付款時就會三不五十將剩餘的零頭放入小箱子中。那為何不將網站中的微薄的廣告收入就直接捐出去給公益團體,就將網站廣告收入天天累計下來的二百多元捐出去,雖然錢不多但我想一定可以幫助到他們,感謝一大群不知名網友們對我網站的支持,讓我可以做這小小的公益。



信封
信封

收據
收據
未來每當網站廣告收入累計超過200元以上1000以下就會將它全部捐出去給不同的公益團體,當然未來那天一個不小心變成了超人氣網站時,超過1000元以上也會捐50%以上的廣告收入出去做公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