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3/4/14日大甲媽繞境回鑾最後一天,我一跟往年一樣至清水朝興宮往大甲鎮南宮方向走,為何會選在這一段路跟地點呢?因為這一段路是最熱鬧,無論是吃的喝的跟來接駕的車隊中的辣妹表演也特別多的一段路,這當然是小部份啦!重要的事剛好是星期日可以全家一起出門給小朋友一種不同的民俗活動參與。
  今天下著小雨,我老婆說我今天出門沒有帶小太陽出門,我跟她說媽祖擔心大家太熱情,又等太久會起火,所以用降點小雨讓大家降火,但雖然說是下著小雨,但我們走的一路上卻沒有被雨淋。而大甲民眾的熱情並沒有因下雨天而有所減少。
  臨時起義想來寫這篇短篇所以用手機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超可愛的車子

點心站-慈濟志工的愛心

超好吃的綠豆湯-每年我都有喝到


阿桐伯丫的薑母茶-他從新港一路跟回到大甲

花車

花車

花車
花車

花車
花車

花車
花車

花車
花車

花車
真人花車

花車
真人花車

點心站
人潮滿滿的點心店



公仔
媽祖公仔車

sym車隊
sym車隊


sym車隊.辣妹表演
sym車隊.辣妹表演

sym車隊
sym車隊

sym車隊.辣妹表演
sym車隊.辣妹表演

sym車隊.辣妹表演
sym車隊.辣妹表演


台中餅
台中餅

車隊唱歌
唱歌讓等待的人不會無聊

車隊

人群


2013旅遊專車
2013旅遊專車

跟著媽祖去旅行
跟著媽祖去旅行

滿滿的人群
滿滿的人群



看辣妹表演
看表演

看表演
看表演



看表演
看表演

看表演
看表演




車隊
車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