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說為何會想到取英文名字,我的回答很簡單就想說身邊的朋友們大都有英文名字,那我也來找一個好了,用google翻譯找了近五個以上英文名字,分別為 Demon、Jie、Chieh、Jack、Jay等名稱,因為本身的英文程度不是很好,最後找了一個自己好記又會念的英文單字"Jay"正好我的名字最後有一個"榤"字,所以就選它了。
  想不到事隔約一個星期後,又有人跟我說你想紅想大牌喔,跟大牌歌手明星取一樣的英文名字,我很好奇的問了,跟誰一樣了,那有人會取這樣"俗氣"的英文名;又上網google了一下,原來真的跟某位我完全不熟的歌手明星一樣的英文。這樣說來能跟他的英文一樣算是我的榮幸嗎?一個是天王一個是小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